淮池.

尚慕九醉念熙梦🍂何日九起刻华年

[迦优]泰迦竟然有闺女了——续2

哦莫

是谁期待的后续呢

唉,说好的一篇结

八百多字,渣渣文笔

不哔哔了哈

开始


——————

这是个艰难的决定吗...或许吧



可以他们本该如此不是吗



“阿誉叔叔,他们都说我没人要”

五岁的小稚会因为一句话伤心



“阿誉叔叔,今天在学校老师批评说我的人了”

十岁的歆稚会因为别人的帮助而开心



“阿誉叔...你早就知道了对吗”

十五岁的工藤歆稚会在知道自己身世时激动



“誉叔,我可是好不容易有空回来看你诶”

二十岁的泰稚会为了宇宙和平而努力



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在那里,我是阿誉叔叔带大的,别人笑我没父母...




Tbc











“小稚?”工藤优幸看着不断冒冷汗的孩子不禁有些担心“泰迦,她怎么了?”

泰迦看着着急的优幸有看了看躺在床上的泰稚果断给奥母发消息

“喂?泰迦啊,怎么了?”

“奶奶,小稚好像不对劲”

泰迦调转摄像头,让奥母可以看见泰稚的情况

“这是...做噩梦了?”

“看样子是但是我们完全叫不醒”

“你们先努力把她叫醒,我马上过去”

通讯挂断



“小稚,醒醒,别睡了”

声音从远处传来,泰稚听的有些不真实

这声音...是妈妈...可是我不应该...怎么回事...“我在这里...别丢下我...!”



“没想到啊,你竟然会鬼压床?”艾薇看玩笑的对泰稚说

“什么啊!才没有,不过我真的以为我醒不过来了...毕竟...”泰稚心有余悸的说到

“行了,我还有实验,先走了”艾薇把最后一口咖啡喝完,转身离去

“拜拜”泰稚朝艾薇消失的方向挥了挥手


不过,自己是怎么活下来的呢,按照原来想好的结局,应该是自己消散啊...?不过管他呢,反正自己活下来喽



另一边

“你真的改变他们的未来了?”莳榅一件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妹妹,“对啊”欹杅满不在意的说

“我为什么会有你这样的妹妹...”莳榅忍不住扶额

“哎呀姐——,你不会介意的对吧,而且你不想让他们有个好结局吗”欹杅眨了眨眼睛

“...算了”莳榅看着某人亮亮的眼睛最终还是把话咽了下去


end

莳榅和欹杅是时间和空间的产物,他们能随意穿梭于各个时空并且拥有改变的能力,但是如果原本和改变后结局差别太大她们会消失


咱真的,没后续了,放过我吧


评论(4)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