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池.

尚慕九醉念熙梦🍂何日九起刻华年

[赞真情人节活动3:00]昙花

⚠前排预警


ooc严重


架空背景,双死()


14岁紫堂睦‖16岁赞淇


很荣幸能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棒:@凤之岚_奈落 

下一棒:@凤之岚_奈落 


————————————

“呸!你个没/爹/没/妈的孩子!就你也配和我们玩?”

“就是就是!快滚开!”

“我...不是...”紫堂睦还未出声就被推开,同时眼眶泛着微红

“呦~还哭了,哈哈哈哈哈哈”

“滚”一阵清冷的声音传来,赞淇把紫堂睦护在身后,同时鄙夷的看着那些畜生

“可恶,我们走!”


等那些人走后赞淇蹲下身拂去了妹妹的泪珠


“小睦,还好吗”赞淇看着紫堂睦眼里是止不住的担心以及自责,如果不是自己,小睦就不会出事了,想到这里她又不自主的握紧了紫堂睦的手


“放心吧姐姐,我怎么可能有事啊”似乎是察觉到了姐姐的情绪,紫堂睦轻轻晃着赞淇的胳膊,她知道,姐姐最吃她这一套了


赞淇无奈的叹了口气“下次不许离我和街道那么远”

“知道啦!”



“宋姐,谢谢你帮我们看店了”赞淇一进门就看到了忙着给顾客打包的宋芷“好了,小睦,你先去楼上收拾一下待会我们和宋姐出去一趟”赞淇转身对紫堂睦说,而后者也是欣然接受“好”


看着紫堂睦上楼,赞淇也拿了一个订单开始打包花

“宋姐,辛苦你平时帮我们看店了”赞淇感谢的看着宋芷,而后者笑了笑随后摇了摇头

“说起来我还要谢谢你们的父母呢,如果当初不是他们收留我,恐怕世界上早就没有宋芷了”宋芷提到赞德和紫堂真两人,相比眼神中的感激更多的是遗憾吧...



19:00pm.

“宋姐,姐姐去哪里了?”紫堂睦环顾周围终于确定自己找不到赞淇后扯了扯宋芷的衣服,而宋芷直接拉着紫堂睦四处的走起来

“今天是你姐姐不好容易争取到的表演机会呢”

“什么?”紫堂睦不解但是后者并没有再回答她而是找到座位落座


台上缓缓升起一台钢琴,而它的表演者站在它的旁边

“是姐姐!”紫堂睦惊呼出声,而宋芷捂住了她的嘴警告她小点声并对周围的人道歉


台上赞淇一身白衣,但那气质完全不像是16岁的少女,随着第一个音节弹出全场寂静


前奏很平缓,但是音调开始升高像有规律似的,就像人的心跳


“抱歉,不小心撞到你了”

“没事”

“美女留个联系方式吧,我叫赞德”

“我叫紫堂真,还有我是男生”


可能是...一见钟情?


中间的乐章以欢快为主,是不是夹杂着不同音调的声音,但却格外和谐


“真~你理理我这个好搭档呗”

“小紫?诶呦!你打我干吗?帅哥的脸是能随便打的吗”

“我为什么打你自己心里没数?”

“咳,好吧,诶不对!这么关注我,小紫,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夹杂在玩笑中的一句句试探


音调又回到了开始的时候但是似乎比那时更热烈一些


“真,我听说你要去报考空军啊...”

“嗯,我希望可以向大雁一样翱翔,但是我又想保护我爱的人,你呢”

“我?肯定是去部队喽,就我这样的的,一个特种兵不再话下!”

“对了...真,就是我喜欢你”

“好巧,我也是”


真好...我们没有错过


会场的气氛逐渐庄重,所有夫妻都莫名想到了他们年轻时的宣言


“说好了,这一吻就是一辈子听见没有”

“我知道”

“我发誓此生对爱至死不渝”


这个誓言出自我口但也仅限于你


整篇谱子到了末尾,在场的人都有一种莫名的预感,后面绝对不会是幸福和谐的一家


“煦哥...我求你了...带小睦走”

“可是,紫堂,你知道规则说了...”

“我知道!可是我不能让小睦留在这,煦哥我求你了,让淇淇和小睦活下去...”


报告!空军第一中队领航人Z确认死亡

报告!陆军突击队伍领队X已确认死亡


一曲毕,鞠躬

“感谢各位今天能来捧场”

“请问您这首曲子叫什么名字?”

“《昙花》”


他们定格在了最幸福的时间

可是...他们绚丽的生命陨落如此之快就如昙花的花期般短暂



END.


评论(4)

热度(12)